sic.

论坛体织太向

正常世界观,论坛体,动物化有。
cp织太 主友情向 微微微量中芥


论坛体:求助!像我家的这俩猫怎么养???
1L 【楼主】匿名
先说明一下,楼主家养了两只猫,都是在家附近的巷子里捡的。
——————————————————————
2L 前排围观
✌️光速抢沙发!羡慕有猫的人……
——————————————————————
3L【楼主】匿名
这个……也并不是那么好的事啦……虽然并不讨厌动物,但是还是觉得我养的这两只有点太古怪了。
怎么说呢,你见过天天想要自杀的猫么。而且怎么作都死不了,有时候真觉得猫是九条命这个说法不是空穴来风……比如说把爪子伸到电线插座里,结果后来只是爪子有一点黑而已;从十几楼往下跳,意外被高层住户阳台的被单接住;想撞倒刀架让刀戳死自己的话,刀往往就只落在它一步之遥的地方;跑出去想跳到海里自杀的时候莫名其妙被路过的小艇发现……
——————————————————————
4L 晴海纳百川归一
哇有猫真好……可是还想弱弱的问一句,真的会有猫自杀吗???
——————————————————————
5L 非黑,只是问问
同问,感觉像文贴。这么zuo都死不了怎么可能嘛
——————————————————————
6L【楼主】匿名
是真的,而且每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伤。弄的满身都是绷带。口说无凭直接上图。(图片)
结果周围一片都知道这只猫是我养的了。
——————————————————————
7L 吃瓜ing
666五楼开天眼的打脸现场?
——————————————————————
8L Aaaaaa
敲可爱!求楼主捡猫地点,我要去蹲点啊啊啊啊
——————————————————————
9L 我永远喜欢帽子
这猫怎么那么像我一个同事???
——————————————————————
10L 智商在线否
9楼你???你同事难道天天自杀哦……
——————————————————————
11L 我永远喜欢帽子
巧了 还真是
——————————————————————
12L 匿名
冒昧问下楼上是干嘛的,同事日常自杀什么的真的没问题吗
——————————————————————
13L 匿名
帽子君的职业不重要好吧,重要的是歪楼了啊喂
——————————————————————
14L 我永远喜欢帽子
并不是帽子君
——————————————————————
15L 【楼主】匿名
啊还有就是另一只猫了,虽然并没有样特别令人担心的爱好,反倒是出乎意料的稳重吧,可是在饮食上格外的……怎么说,挑剔?
一周至少要三次咖喱,少一次不干。
自打刚来我家时,就直勾勾地盯着我当天晚上买的咖喱饭。猫粮什么的都推给另一只,也不干别的就是窜上来往盘里探。我当时真的有点慌,虽然不太了解但是还是知道猫什么的不能吃太辣的食物吧,然后为了吓唬一下那只大胆的猫,我就……往里加了一大勺辣椒……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就是单纯的想吓唬一下,这样就不会再想尝咖喱了吧,当时的我这样想着。结果它……吃掉了!一整盘都干净了好吗!结果我提心吊胆的抱到宠物医院倒腾了半宿这货居然一点事都没有……
——————————————————————
16L 666
这还真是……这也是神了。一个爱吃咖喱一个喜欢自杀……
——————————————————————
17L 我永远喜欢帽子
吃盐太多不会掉毛?
——————————————————————
18L【楼主】匿名
似乎是不用的,至少兽医找不出需要控制的理由。
——————————————————————
19L 我永远喜欢帽子
。。。服气
——————————————————————
20L 智商在线否
楼上好像是隔壁养兔子的dalao?我有在首页见过很多次耶
——————————————————————
21L 自挂东南枝
楼主,求给看咖喱君的照片!p.s20L说的没错,帽子君大大家的兔子是黑色的垂耳兔,耳梢还有几撮白毛敲可爱!!!
——————————————————————
22L 此人已凉
想看看+65535 !咖喱君哈哈哈哈哈
——————————————————————
23L 【楼主】匿名
今天晚了一点,我好像没怎么给咖喱君拍过照。因为很让人放心,不像那位需要随时全町通缉寻找。
因为那个自杀狂刚刚把试图把自己在浴缸里淹死……还好咖喱君咬住了它的尾巴及时拽出来,否则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吧。不过现在两只猫都湿透了,很奇怪啊,咖喱它是相当讨厌水的,几乎从来不轻易往浴室这种地方去。平时洗澡的时候也会很有反抗意识,倒是今天似乎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
某个自杀狂反倒没有一点惹了祸的自觉,刚缓过气就扑向刚买回来的蟹肉罐头(顺提自杀狂的饮食爱好倒是很明显)。无论如何咖喱君今天做得很好,我在考虑要不要把咖喱饭供应加到每周四次。
虽然满屋子水痕和猫毛处理起来会很麻烦,但是在结束了一天高强度工作后看到他们,就似乎是我一天里最舒服的时候了。我工作的地方可以说比较特殊吧,自己又在一个不能轻易“开口”的岗位上。即使本身并不太抗拒这样的压力,但是果然还是会在下班的时候有脱力的感觉。所以有的时候反而有种它们比起同事什么的,更像朋友一类的存在吧。
回归正题,这是个求助帖。如果各位对类似事情的处理方法烦请告知,多谢。
——————————————————————




24L 人上人不造
我应当是见过那只爱好自杀的猫,在横滨港口散步时似乎还有喂过它一点食物。我记得毛色大半为黑,很蓬松的毛发,只是压了几条绷带,摸的时候感觉很明显。
——————————————————————
25L【楼主】
想必应该是它了,但是我并不知道它有自己去港口?
——————————————————————
26L 咸鱼本尊
港口那边,不是黑手党的聚集地么……
——————————————————————
27L 我永远喜欢帽子
这么说来上次在LUPIN看到的怪猫似乎也是它。还有一只橘色的,比那只大一点,应该是咖喱了吧。似乎知道楼主是谁了啊。
——————————————————————
28L 此人已凉
www帽子君是三次元知情人士?
——————————————————————
29L 智商在线否
感觉这猫不简单……
——————————————————————
30L 【楼主】
我也大概知道帽子君的身份了。我是有带它们去过一次LUPIN。你的兔子好像常带到单位来,不过真没想到你会上这种论坛……
——————————————————————
31L 咸鱼本尊
掉马现场???
——————————————————————
32L 起名真难
大胆推测一下,楼主和帽子君是同事关系,互相认识并见过对方的宠物,但不知道对方混论坛或者有马甲。感觉24L也不简单,去港黑的地盘散步……
——————————————————————
33L 当然要匿名否则被打死怎么办
帽子君在单位里是级别很高的,怎么说,能力超强的那种?结果出乎意料的喜欢兔子这一类东西,只要不出任务就天天抱着那只垂耳兔顺毛。好像还起了名字,用一位文豪命名的……
——————————————————————
34L 理想前行
24L与其说是去散步,不如说其实是专程去撸猫的吧……毕竟整个横滨的猫都被以散步的名义投喂过了啊。
——————————————————————
35L 咸鱼本尊
感觉你们几个都是三次元知情人???
——————————————————————
36L 匿名
求助帖变扒人贴系列
——————————————————————
37L 月下獸
前面的套路好深,我依旧没明白是什么状况。不过楼主可以试试观察一下自杀狂?比如说放假休息的时候悄悄跟着它,看看它们的日常什么的。说不定会有发现呢?
——————————————————————
38L 【楼主】匿名
谢谢楼上,我会试试的。
——————————————————————
39L 匿名
坐等楼主观察结果www
——————————————————————
40L 云吸猫爱好者
催更!!
——————————————————————
41L 同上
催更+65535
——————————————————————
42L 君死给勿
很有趣啊自杀狂什么的:D如果成功了的话应该是蟹肉味的死亡,解剖台上会有清香的味道吧
——————————————————————
43L 只是萌新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
44L 辂达
果然论坛上啥人都有
——————————————————————
45L 匿名
话说楼主三天没更了?
——————————————————————
46L 从来不会水贴的好孩子
没事不才三天么,楼主怎么也得有个观察周期吧
——————————————————————
47L 【楼主】匿名
呃,先声明一下并不是故意拖更,放下事务观察两天后,确实有了很大的发现。这还要谢谢@月下獸 的方法。
简单描述一下,这两天我从早上开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观察了自杀狂的动态。不,实际上还有咖喱君的。
结果用一句话概括,运气好+咖喱君。第一天的自杀狂尝试了从顶楼天台上自由落体的方法,在我赶去抢救之前就看见咖喱君一下子叼住它的尾巴拉了回来。顺便一提咖喱君体型上比自杀狂要大一些,所以才能把它拉上来吧。自杀狂当时露出来连我都看得出来的不满表情,呼噜着抗议。但是脾气很好的咖喱君并没有对它的行为表示出什么不满。
再后来的同一天里,估计是瞄准了咖喱君午休的时候偷偷跑出去,结果楼上的一位我的橘发同事一手兔子一手猫地来找我抱怨自杀狂竟然试图带他的兔子一起自杀。
被拎着后颈的自杀狂好像还沉浸在与其他生物一起自杀的快乐中,完全不知道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多少麻烦。它身上有很多伤口,那只兔子也好不到哪去。气急败坏的兔子主人恶狠狠的警告了自杀狂,扬言以后看到它作死再也不会把它拎回来。
它倒是一直是这样没错,难得的是那只被其主人命名为芥川的兔子对它有谜样的信服。
第一天这样其实已经还好了,问题是第二天。
不知道咖喱君是不是觉得昨天自己没能看好它,反正在我看来是咖喱君一直作为保护者这样的存在阻止它被自己杀死吧。第二天咖喱君几乎寸步不离,连最爱吃的双倍辣极限咖喱都没吃多少。果然在自杀狂试图偷喝我忘拧瓶盖的洗洁精时把那只猫拖回客厅。
因为叫自杀狂咖喱君什么的还是有点奇怪,所以在同事们的提一下以两位文豪的名字命名了。
总想自杀的很好取名,就直接以自杀狂人太宰治命名。咖喱君我们着实苦恼了一阵,后来在同事们的提一下发现它的感觉很敏锐,反应极快就像能预知未来一样,(尤其是在太宰自杀相关的事上)
就莫名想到了织田作之助的天衣无缝一文。但是叫它的时候常常就叫成了织田作。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感谢37L的建议,我发现了它们的很多事。比如说织田作很喜欢横滨的海,在经过海的时候会像看到了咖喱一样,有时候甚至会趴在码头的柱子上一动不动。出乎意料的是太宰在这个时候就会很安静地陪织田作一起看波浪或是入港的轮船。而且到我的一个办公场所的时候,织田作杵在能看见海的玻璃窗前把爪子贴在了玻璃上。
太宰很喜欢我下班常去的酒吧,可能是因为那里也有一只猫吧。不过每次我点了蒸馏酒的话无论是太宰还是织田作都会很感兴趣,甚至会偷喝一点。太宰喜欢敲打玻璃杯后看到里面冰球碰撞玻璃的声音。
唯一一次在酒吧的不愉快是那位橘发的同事喝高之后发现太宰把他那只名叫芥川的兔子灌醉了,于是差点要当场拔太宰的毛。结果自己脸上被挠了好几道。当然织田作没有上爪子,只是在地上撞了那位同事一下,让太宰趁机报复。
织田作在不吃咖喱不看海也不防止太宰自杀的时候很喜欢去帮助附近的流浪猫。这一阵一直在保护几只大概是失去了父母的小猫。
明天会继续分享一下两位的生活
——————————————————————
48L 一人我饮酒醉
怎么讲,我为什么看一个讲猫的帖子嗅出了一丝丝基情
——————————————————————
49L 只是萌新
emmm从之前看来应该都是雄性……
——————————————————————
50L 欲言又止
这么看的话,是双箭头啊 楼主是不是考虑一下撮合撮合它们俩
——————————————————————
51L 40m大长刀
织田作很暖啊。。。莫名觉得楼主也是个很暖的人
——————————————————————
52L 智商在线否
什么都不想说了,吸猫小队了解一下?
——————————————————————
53L 匿名
有种……被两只猫撩到的感觉???
——————————————————————
54L 月下獸
楼主真的好认真的去看了啊……很厉害呢
才发现楼主之前说的在海边捞起了太宰的小船,可能是我们单位出任务回来的前辈捡到的……
——————————————————————
55L 理想前行
是的 并不是想救它 我的本上没有这样的内容
——————————————————————
56L 匿名
又是三次元相认现场呢
——————————————————————
57L 匿名
只有我觉得 橘发同事好可爱???而且抱着兔子的这个设定,怎么有一种@我永远喜欢帽子的即视感
——————————————————————
58L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59L 我永远喜欢帽子
。。。很好那位楼主你明天回来上班我们聊聊
——————————————————————
60L rio
哈哈哈哈楼主走好,楼上终于也暴露了
——————————————————————
61L 起名真难
催下更!说好的明天,已经两天咯
——————————————————————
62L 咸鱼本尊
现在是第三天了
——————————————————————
63L 催催催催
楼主没影了……
——————————————————————
64L 云吸猫爱好者
坐等ing
——————————————————————
65L 我永远喜欢帽子
楼主现在没法回复,由我说明一下情况
你们前面说的没错我就是他那个喝醉了脾气不太好的同事。
有个不好的消息,那只织田作受了重伤现在正在抢救
听它的主人说大概就是织田作保护的那几只流浪猫被几条从别的町流窜过来的流浪狗咬死了。
为首的似乎是一只毛很长的法国狼犬。据说很长的毛都被编了起来,所以可能是不久前被遗弃的。总之那只猫居然就自己跑去找狼犬报仇。再回来我和楼主赶到的时候就只看见太宰(大概是到晚了)趴着织田作身上,织田作一只爪子还搭在太宰身上。
那只太宰平时虽然很讨厌,但是倒是第一次看他这种样子。就是……怎么讲,从一只猫脸上看到了真的想死的表情。
后来被送到宠物医院的时候听说存活几率几乎为0,楼主一下子就不说话了。在手术室门口走了无数个来回,居然还跟我说如果织田作真的死了是不是可以在他有时工作的交接处附近买处坟墓。不是很懂。
他说那边有座小丘很漂亮,看海位置绝佳,很适合织田作。
等等

本来还以为它这回死定了,没想到和那只蠢太宰一样好运。有一个据称是“没有她治不好的伤病”的医生今天正巧来这边交流。是个奇怪的女人,不过看了一眼就很随意的说什么这点小伤完全没问题什么的。
楼主倒是相当松了口气,念念叨叨的还不停地推眼镜。
——————————————————————
66L 【楼主】匿名
感谢帽子君。
织田作已经出院,那位医生真的很厉害,只是一会功夫就出来,织田作也几乎恢复了。
太宰当时看到织田作的时候一下子就扑了上去。
目前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我应该不用准备购置能看见海的坟墓了。
感谢各位的参与,本帖完结。
——————————————————————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